close

看到君君那样不知道他是高兴还是太痛苦,我实在看不出来。也许她是高兴吧!
记得我20岁生日是时候却联一碗寿面都没的吃,看到她幸福我也很开心。因为,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幸福的。看到他们幸福,我幸不幸福都无所谓了。
因为,在我的生命里,如果我幸福的话,老天就会嫉妒我,它不会让我的幸福持续很久,在幸福之后却是无边的痛苦,我刚刚从痛苦中走出来。所以,我不再想再回去,哪里很冷,很黑让我找不到方向,我讨厌那种感觉很难受很难受....................
回想起以前....那中感觉真的很舒服,那时候的自己是那么的单纯,虽然很傻,但是,却是那么的天真。那时候从不会为什么事情去烦恼。那时候有的用就用有的吃就吃不用去管那么多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。。
现在完全不同了.....
现在要面对很多很多的事情,几乎让我承受不了....
真的很累 ,....我把自己弄的很累却没一个人说我好,也没一个人鼓励过我。
我每天要面对的就是不听的责怪与指责.....
真的很累了
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ngl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