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网页是刚刚注册的,在我注册的时候我想的很美很美。
我想我可以加上栋梁哥哥为好友,可以和他做好朋友,我发现我真的是天真的可以,呵呵....

虽然我知道这是痴人说梦话。但是,我想也是作为一种喜欢他的一种方式吧!!
我是个穷女孩我不会去奢望自己像灰姑娘那样的幸福与幸运。

我没有像那些女孩子一样疯狂,发疯般去追星。想方设法的去接近自己喜欢的明星。让那位明星注意,记住他。我想我是绝对不可能那样的。因为,我没哪个勇气,我也不忍心让我喜欢的人受到伤害与干扰。我只要默默支持他就好。我也知道这样我喜欢的哪个人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喜欢他的。
但是,我还是喜欢这中方式,不会伤到任何人。
我也很希望有那么一天栋梁哥哥也可以注意到我
我想那大概也只有在梦里了

在怎么样我还是要回到现实中过好我自己的生活了
希望;栋梁哥哥你一路长红
身体健康
快快乐乐每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ngl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