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栋梁哥哥回家了,突然才记得自己已经无家可归了。
 记得上次和妈妈吵架的时候真的很心痛,因为我做了可以说是生死抉择.... 
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我伤了我全家的人的心尤其是爷爷和奶奶 ,,,,,, 
他们为我选好人生应该走的路,而我却走到另一条我自己选的路上去。导致我被家里赶出来
    现在弟弟来我这里来,而我却没时间去陪陪他,,
我真的很难过我也知道我这样很不应该,但是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
我选择了爱情,却丢掉了亲情
   我真的很伤心
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接受我们能
  我的选择不一定就是错误啊!!!
我已经不在是小孩了
我已经长大了
我不再是哪个还在他们羽翼下没有长羽毛的小乌鸦了
我已经可以展翅高飞。或许他们是不放心我吧
 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```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ngl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