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什么我现在做什么都是错的。 我真的错了吗? 我真的不知道。现在的他对我是那么的苛刻,让我无法接受。 为什么以前的他不见了呢! 我该去寻找哪个他吗? 还是应该站在原地等待 真的让我感到很悲哀,,不知道该何去何从,,,, 累吗? 我该去问谁,,谁该给我答案 ... 难道真的是我做错了吗? 不....是人的新变了..变的人他自己都人不清楚了` 他还口口声声说我变了...我的心真的很凉痕碎...让我不知道该不该再去拼凑... 累.... 我现在什么都没了...家没了... 心真的很累了.. 现在连呼吸都觉得是多余的,,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也许我真的错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ngl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