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年19岁 因为太多事情,让我看上去是那么的憔悴。 在别人看上去我却像是25岁的 我不知道是应该感到开心还是应该悲哀。。 而我却还是孩子的个性,,, 太多的事情压这我,让我看上去比同龄的孩子要大很多,我真的感到很无力。 我又生活在一个很封建的家庭内。。 他们为我安排好我的前半生,在他们看女孩子不需要读那么多书,而我在很早就错学了..... 在他们看女孩子就应该早点结婚向夫教子。而他们就帮我定了婚明年结婚.... 我真的很悲哀,而我毕竟是生长在21世纪的女孩子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。我也是有个性的,我不是那种忍让拿捏的乖乖女.. 我逃婚... 为了我喜欢的哪个男人我选择了逃婚.. 虽然我很叛逆。。。 我却从没做过什么出阁的事情...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严重一次。。 让我为他逃婚的男人叫阿天,人不帅(看的过去) 个头不高没我哥哥高(我哥哥1.86) 是理发师 我不知道我喜欢他多少,我却感觉到他是满喜欢我的 过年我和他一起回家了 他家里的人也还都是很喜欢我 而没过多久他们又不喜欢我了 是因为,他们知道我的事情了 以为我是骗子。 我真的很伤心了 我为他儿子逃婚他们却说我是骗子 具他所说他们爸妈给他两个选择:一个是家里。 一个就是我 他又说他选择了我。。 而我这些事情全都是听他自己说的 他还不要我去和他爸妈说 他说他可以解决:; 好象在瞒着我什么。。 我也不想知道 就这样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未来喜不喜欢我也无所谓了 而我的生日却过的让我哭笑不得 他说过几天我生日他请假一天 要他朋友也休息一天陪我去情人谷玩一天,我真的很感动了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 而我生日前一天,刚刚好我换晚班没几天,晚上他下班到我店里问我明天怎么过 我说:“你看着办吧”他就哦了句 第二天我下班回到家他在睡觉。 我问今天怎么过他说:“你先睡下,等你醒了。我就安排好了” 我就很安心的睡着了 我一直睡到快8点了他也不叫我‘ 我醒了他却问我怎么那么早就起来了 他好象完全忘记了 我真的伤心了 我真的难过了`` 人就是这样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nglia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